close

利用晚上時間在學校讀書已經有三個禮拜了吧

上完一整天的課,晚上繼續逗留學校念書三個半小時

全天15個小時在學校晃的日子剩下100天

這種感覺還可以,有點悶、有點煩

壓抑胡思亂想的心情繼續打拚!!

晚上的學校辦公室,很安靜~~有時候會有警衛的水族箱養魚聲引誘我

讓我也想上網看看那些可愛的魚^^"

忙裡偷閒廳個歌,歌詞又挑起我的心,暫時飛走遠九層雲霄外

平常英聽MP3掛在耳邊,小朋友、老朋友都來問我聽啥

我只淡淡的回答,這是英文,你要不要一起聽??

老朋友問我說,這樣被榨乾的日子累不累

我想說~~~我想逃,但是被綁住了

但,我不能這麼說,我只能淡淡的笑著

掩飾我很down很blue的心情

但是,總有一群鳩甘心的好友,天外飛來鼓勵、打氣

這,就是我要的簡單

T1213121~~我終於快要征服你了

一百天後我的吉它應該也會進步一點@@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